close


週五早上辦法發出去之後
下午接到某店長打來反應
他要換A組
因為在B組太丟臉
質問我這是怎麼分的?說他明明就有達到
好言好語的跟他解釋分配原則
以及若要換也要問過主管
也跟他解釋換到A組之後標準比較高ㄛ

結果這個豬頭竟然說:”管妳的!我就是要換””沒關係,我就是要換.我又不是恐龍!”

馬的!這個豬頭是聽不懂國語ㄛ?!
還這種口氣
現在是你來問我耶!
搞不清楚狀況
連我的口氣都跟著變差ㄌ
只想趕快掛他電話

回頭MAIL告知BOSS
有個豬頭要換組
而且講話很機車
我把他講的話MAIL給BOSS看
BOSS示意:
要我告知豬頭這是KING的決定並叫豬頭的主管處理這個人的態度
我說:算ㄌ!也許他是開玩笑!就直接幫他換吧!
大不了改辦法再告知KING一聲

我自己改ㄌ辦法
然後進KING辦公室告知豬頭要換組
但並未提及他高傲蠻不講理的態度(馬德烈!)
KING讚賞他上進(雪特!)

晚上去ㄠ身體
接到豬頭的主管打來:”聽說我們有店長對妳不禮貌?”
哈哈哈
忍不住笑出來
一定是BOSS跑去告狀的!
豬頭的主管問明原委
勞下一句話:”真是的!我去跟他談一談!態度不對嘛!”
突然覺得很爽
哈哈哈
不算我的錯吧!
明明就是你態度不對在先

突然想起雅說的
他們單位也常被業務單位兇
但主管卻示意要他們忍耐不能反擊
反觀我
第一次主動反應
就有這樣的效果
還真不錯!

有些人就是要教訓
行政單位不是天生要被你們壓榨的好不好
沒有行政單位的SUPPORT
你們會有這樣的績效?
算ㄌ吧!
好康總是你們
憑什麼還要被你們踩在腳下!?

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