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去幫軒辦入學手續
然後去加班
下午還要去上瑜伽
拜託老媽8點半來接兩個寶貝
好讓我去做這些事....

7點半老公出門後
又繼續沉睡
沒想到
還是8點老媽來電說要過來ㄌ才驚醒
哈哈
趕忙幫兩個寶貝準備好送出門

再打掃一下家裡
才出門辦入學手續
國小門口擠滿安親班發資料
其實還蠻快的
只要資料準備齊全
五分鐘就出來ㄌ
麻煩的是買制服
怎麼沒告訴家長入學就要買制服ㄋ?
ㄚ不就好佳在有帶錢來
厚∼∼∼∼

看著制服,心裡想:
軒軒真的要上小學ㄌ
怎麼這麼快
六年就這麼過ㄌ?
軒出生的那一幕還歷歷在目
不是才剛會抬頭?不是才剛學爬學走?
不是才剛上幼稚園?不是才剛掉牙?
<還是想念他小時候..呵!>

走在校園裡,心裡想:
以後軒能不能自己在這生活ㄋ?會不會跟同學處不好?會不會學壞?
真擔心

當父母的好像都是這樣(把把就不會)
從孩子出生的那一刻
一直擔心到自己離開...
就像我
都已經結婚生孩子
還要老媽為我擔心
擔心三餐有沒有正常吃?
感冒生病有沒有看醫生?有沒有按時吃藥?
沒空帶小孩要不要幫忙?

其實我在家庭面並沒有做的很好
這一路真要感謝老媽老爸&公公婆婆&大姑&姐的幫忙
謝謝老媽和姐不時當救火隊
謝謝老爸和姐夫充當司機
謝謝公公和大姑在孩子上學期間接下課
謝謝婆婆盯孩子們吃飯洗澡
謝謝老公的體諒(雖然有時也會碎碎唸)
我可以在工作上無後之憂
真要感謝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