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初戀的鋒頭

到ㄌ國中依然顯目

國一開始收到很多情書

不只同年級甚至連學長都有

但都不是我喜歡的男生

當時是情書的高峰期

國一時收情書多到常被老師利用午休叫到老師辦公室訓話

心裡總是os:關我屁事!又不是我叫他們寫的!



國一升國二的暑期班

被編到後段班

也因此認識後段班的朋友

那段時期比較叛逆

放學都跟後段班朋友去速食店鬼混

但隨著升上國二

又編回前段班被一堆課業壓的喘不過氣

而恢復正常作習



升上國三後

不想再惹事生非

剪成男生頭

甚至因此被老師誇讚說我長大ㄌ想通ㄌ要跟男生隔絕

現在想來都覺得好笑

不過剪成男生頭後

情書真的是變少了!

倒也輕鬆少了騷擾可以專心唸書

國三為了聯考

前段班同學必需留下來晚自習

還記得那段一起訂便當吃便當看書的日子

晚上有時是媽媽在路口等我回家

有時是老爸開車來接



現在想來

國中的生活既多采(情書)又忙碌(課業)

但早已忘卻當時課業的壓力

只記得愉快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