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照片中的你

突然感覺陌生

明明天天相見

卻又像許久不見

我們的距離是0

心的距離卻像北極與南極

 

喜歡看你熟睡的臉龐

安靜沉穩

帶著一抹微笑

彷彿正在夢中與誰嬉戲著

暫時忘卻你方才還對我大聲的吼叫與摔碟聲

 

我捧著你的臉龐

多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

多希望我們的感情依舊

但陌生人帶著陌生的愛要帶走我熟悉的你

這是我不放手也不行的事實

 

別了

我的愛

我還是你的愛嗎

 

舊情已逝 勇敢迎接明天的日出

i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