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

我知道   現在的你很慌張 很害怕

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其實你自己也很清楚 這個決定的影響性有多大

 

我只能告訴你:不要害怕!不要猶豫!

這是上天賜給你和他的禮物

勇敢的決定 愉快的接受

或許 這對你們來說 來的早了點

以前你總是很在乎別人的眼光與說法

但奇怪的是--唯獨對他

你總是勇往直前 不管別人

 

剛開始

你們會經過一段磨合期

過程中雖然有爭吵 有淚水 

但 別放棄

因為這一切都會伴隨著幸福

這些都只是人生中的過程 都會過去

經過一片荊軻後 映入眼簾的將是浩瀚的藍天草原

 

因為有他的努力 與 你的堅韌

相信我

之後你和他以及接下來加入的他和她

都將為你們的生命增添許多的精彩與幸福

 

你的下定決心的這個決定

影響了很多人的人生

但也因為你的決定

讓許多人都得到幸福.....

 

我要謝謝你當初排除眾議的決定

也要謝謝你過程中的單純與堅持

才有現在這麼幸福的我

雖然沒有大富大貴

但也算衣食無缺

雖然沒有華廈大樓

但也算遮風避雨的溫暖窩

 

能夠擁有現在美滿的家庭

有愛我的老公

與乖巧又貼心的寶貝

這一切

都要謝謝你 謝謝當初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