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嵐

手印


作詞:溫小嵐
作曲:朱敬然

小指頭先勾住小指頭
兩個大拇哥兒蓋印首
張開了雙手 貼近掌心中
轉個圈圈 握住這承諾
牙牙學步您牽引著我
那雙溫柔沉默的推手
每一針執著 每一線寬容
為我編織美麗的彩虹
你總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用全部的愛為我守候

陪我度過 每一個關口
一起追逐那未來的 夢
數著汗與淚水的交錯
刻劃成了歲月的輪廓
把手交給我 就像小時候
和我一步一步向前走
我要把最好的都留給你
用全部的愛為你守候
一起走過每一個寒冬
陪你實現未完成的夢
讓我陪著你走到最後
===============================

我不是個好女兒更
不是好媽媽

越來越沒耐心加暴躁

連自己都懷疑自己生病

還是努力告訴自己

講話前先深呼吸

發飆前先冷靜

雖然總是家人 和  寶貝受難

雖然我知道 你們不會跟我計較

但是

每次總在發飆後愧疚

好像也不是辦法

 

因為早婚

總覺得對父母一直沒盡到孝道

在寶貝小時候  又總是麻煩他們幫忙

現在又忙工作 忙陪小孩

或者這些其實都是藉口與理由

愛要即時  孝順與行善不能等

但怎麼  我總記不得

印象最深的是某次老媽開刀住院

護士來問老媽對什麼過敏 有什麼病史

我只能聽著老媽自己細數家珍

我竟然沒一樣知道

真對不起  老媽

 

或許真的是等到自己當媽

才能體會老媽的感受

但是

可惡我的不耐煩 沒耐心 加  壞脾氣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