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夢到你了....

但我知道

那只是我日有所思的你

並不是真的你到夣中....

他們把我搞的又氣又好笑

雖然我知道

這就是人生!!

但~~~

其實!!

我真的很想你!!

 

夢見

我走進某間辦公室

猛然看見你在裡面

正在收拾東西

我又驚又喜地叫著"協理~你回來了!!"

你看著我笑了笑

然後就像以前趕著開會一樣

急著收 邊走邊聽我說

我也一如往常地

跟你報告著最近發生的事

跟你抱怨著他們又怎樣怎樣地過份

你反常地笑而不語

直到我說"xx率已經飆高到xx%了"

你突然臉沉下來 不開心

然後

我驚醒了....

我靜靜坐起身 回想剛剛的夢

深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