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時,老爺還在應酬

做完家事,賴在床上已攤

謝謝軒哥貼心來幫忙關燈

 

迷濛中

老爺窩到身邊說他到家了

聽說以前的好友今天主動跟老爺聯絡

感覺得出來老爺的開心

但還是很有責任感地說

把手上工作做好就會過去

 

很希望

兄弟倆誤會冰釋

更何況本來就沒的事

卻被中間人骰弄

 

老爺自顧自地說、我有氣無力地答

老爺問聚餐有喝酒嗎

我說沒有、只是想睡...

 

雖然老爺說 我已經習慣他不在我身邊睡覺

因為有時我上床了他還在客廳、早上他醒了我還在睡..

但其實,有你在身邊是種安全感

是種安心

就是一定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