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收進袋子ㄌ
決心已經下ㄌ

boss一進來就叫我進office
剛開始很堅強地忍住淚水敘述...
就在關鍵處
哭的不能自己
無法言語
當時情緒真的很差很差很差....
甚至說出『其實我昨晚就已經抱著離開的心情ㄌ!我真是受夠ㄌ!』
boss說:『多想想單位姐妹..』

但是...一顆老鼠屎就足以壞ㄌ一鍋粥
這句話我沒說!
因為
boss的心意我瞭解~
我會盡量...

想想也好笑
當事人反應反而沒我那麼誇張
哈哈哈
可能因為他說的是我
所以我哭的很慘!
因為我覺得被人家那麼說的感覺真的很差!

淚水已經流乾ㄌ
心情慢慢回復...

快!
找一天喝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