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恍神
對不起很多人
幸好這些人都很好不跟我計較

第一個遭殃的是綺
明明mail裡她交待我做這件事
我卻沒看到
還打去質疑她然後甚至叫她做(她竟都沒反抗!)
事後看到mail
趕忙打去跟她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再來是雯
明明自己手上拿著已經印好的文件
卻還問雯有沒有拿
然後還不相信她
後來
發現文件竟好端端地在我手裡
我ㄌㄟ~~~趕忙跟她道歉!!
ㄚ是怎樣啦!!

後來要聯絡主管交作業
明明主管已經交ㄌ
我還打去催收
主管說:妳有沒有打錯ㄚ?我是xxx耶!!
只好說是打來跟他聊天的
哈哈哈
但已經來不及ㄌ...被他識破

不過
也因為這些蠢事
讓我今天心情還不錯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