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週一總是忙到不行

偏偏這天又遇上上課

不是不愛上課

我還挺喜歡上課的

只是

導致原本的作業延後處理

忙到十點下班

要不是總務趕人

我可能還在挑燈夜戰

 

匆匆買了滷味當晚餐

老公陪我聊天  陪我吃

陪我繼續完成未完的作業

已經凌晨快兩點

再不睡

明天鐵定起不來

 

隔天七點起床

比預設時間晚了

又是匆匆為寶貝準備早餐

討厭的雨

讓我得更早出門

 

幸好

會議進行

雖然不算順利

也算OK

 

早上軒寶貝還問我今天會不會早回家

我不耐煩地回他

下班就回家呀~~不然ㄌㄟ!

突然心生愧疚

 

會議結束

身體累了

心也累了

想想   早點回家陪寶貝吧

小A看到我下班就說:

馬馬~~妳昨天沒有遵守承諾哦~~~11點才到家

不過你今天這麼早  就表示昨天的辛苦 今天早下班是代價(是補償吧)

 

帶小A去湯姆熊交畫作

雖然沒玩到設施  她仍因為把把開車載我們出門而開心

軒寶貝更很開心看到我和老公開車接他下課

還嘟嚷著說:為什麼妳不是昨天早回來呢?因為我昨天比較早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