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名流的午餐後

先到金山老街

在童玩店買零嘴和寶貝愛玩的抽抽樂

還幫軒買ㄌ他最愛的爆彈

再買金山有名的金萬里鴨肉和地瓜片



接著到石門的十八王公買燒酒螺和肉粽

這是到淡水必買的食物

原本老公還想到關渡買鐵蛋被我阻止

就在從石門往淡水回家的路上

發現三芝這塊美麗地

有新娘在拍婚紗

才想起

對ㄌ倩婆的婚紗照也有這個場景




因為沒腳架

也沒人幫忙拍

於是

一路都是找地方可放相機玩自拍



老公說我太胖ㄌ.....嗚~~~~~~



老公說他被強抱了!!



面海一定要來一張



我很喜歡這個景



再來一張靠近一點的



還有這個景

其實也不錯

但自拍拍不出來



老公~不要搔我癢啦



快幫我打家暴電話!!

哈哈





雖然只有半天

但是非常開心的時光

我的生日願望是--薇閣或愛摩兒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