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捨軒
我更難過

為他發聲
沒想到造成他的困擾

能理解這時期的孩子
愛玩、想受關注、衝動、口不擇言、重同儕

我想讓同學知道這行為是不對
更想讓你知道家人都很愛你
當你有委屈、不開心....
你有我們
你不孤單
你不能自私只想自己
沒想到家人會傷心

我理解你衝動下的無禮
我也接受你冷靜後的道歉
同樣的
我護子心切的衝動
造成你的困擾
我也向你道歉

我們都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謝謝你給我機會學習

也請你放開心、心無旁騖、再加油幾天
才不枉這辛苦的一年
不管結果如何
但求盡心盡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