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上小學之後

蔡師父因為工作的關係

很少能參加學校活動

這次

難得他將工作排到下午

上午的時間就和我一起參加學校園遊會

 

我開玩笑地對他說

幸好你出席了!!不然老師一定以為我們是單親家庭 怎麼老是只見媽媽 沒看過把把 哈哈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一群小朋友和老師還有家長都好辛苦 太陽底下 看表演活動

二年級小朋友很可愛

一聽到nobody的歌

馬上站起來表演  連動作表情都一樣

笑死我了....

 DSC01111.JPG

趁他們還在看表演  不能離開

我和蔡師父去參觀成果展

這是小A的美勞作品

 DSC01104.JPG

 

每個小朋友  都是寫祝馬馬怎樣怎樣的.....

只有我們家APPLE寫  希望馬馬早點回來

搞的一副我好像出海  三個月回來一次似的....

 

我喜歡這個作品

很快地

就會在辦公室和大家相見囉 !!!

DSC01106.JPG 

 

這是一位六年級小朋友的畢業作品

拍下來的原因是

他真的做的很精緻

不只小橋  連河裡都還有小船  烏龜  白鷺鷥  鴨子.... 

DSC01107.JPG 

這是軒的作品

不是不拍  是因為軒的老師比較嚴謹

空間有限  所以作品是挑著做的不錯的小朋友放

不像小A的老師幾乎全放...

所以....哎~~~軒要加油哦!!用認真的態度完成每項作品

DSC01108.JPG 

 

接下來

就是寶貝最愛的自由時間-園遊會

這次攤位不多

挺無聊的    ^__^

 

但重要的是--這次有把把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