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DSC01115.JPG

週四晚上去接寶貝

結果撲了空

寶貝已經自己走路回家

 

結果 老師將這個作品交給我

我瞭解我女兒

所以還特地再跟老師確認:她確定要帶回家的嗎?會不會是要給我驚喜的?

老師說:他要帶回家的!是因為小APPLE東西太多  沒帶走的

 

果然

小A看到我帶著作品回家

眼淚就掉出來

她很生氣 老師先將作品曝光了

她很難過 沒給我驚喜

我真的是好說歹說地安慰她 

真是......

 

謝謝寶貝

你的心意我已經滿滿地接收到了

看到妳這麼美麗的作品

知道你在你喜歡的這條路 越來越好

我也好開心

 

謝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