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晚與昕寶貝一起回家聊天

昕寶貝說她看rita老師很忙  所以跟老師說  應該找個秘書幫忙

聊起馬馬也是當秘書

 

於是

昕寶貝問:馬馬 為什麼總經理會選你當秘書ㄚ??

我很不要臉的說:  因為馬馬優秀ㄚ

昕寶貝又問:當秘書要怎樣呢?(完了 她以後該不會也想當秘書ㄅ?)

我說:要很細心 又貼心 ㄚ

昕寶貝小聲說:我不細心....

 

昕寶貝又問:那如果你不在 老板要找誰幫忙? 是不是找其他人呢?

我說:是ㄚ!不然老板怎麼辦

 

這個話題在進入加油站後結束

 

我想

寶貝該不會受我影響  以後也想當秘書ㄅ?

呵呵~~~~

那我希望你當個專業又專職  又無可取代的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