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深深覺得

今年生日

一定是我燒得一年好香得來的幸福

 

收到函媽的贈品包  雖然是贈品包

但禮輕情意重  一樣感動

 

接著是在7月初去亭媽家聚餐

本想只是單純聚餐

後來想起是丹尼爾生日  一起慶生

沒想到

總是愛捉弄我的baby 姐妹們

也為我安排提早慶生

又驚又喜

貼心的川  甚至為我準備讓我可以將蛋糕帶回去跟寶貝們分享

甚至準備巧克力冰淇淋的生日禮物

還有亭媽  除了總是提供親子雜誌跟我分享

還準備保養品的禮物 

 

公司的姐妹們  合資買了眼部按摩  很讚哦!!

除了有按摩功能  還內建音樂可以聽  還有熱敷功能

 

總是愛鬧我  又挺我的baby和蘋合送的

護敷+按摩身體的體驗卷

baby說看我總是緊張  總是沒有善待自己

因此才會想買這個當生日禮物

 

最後是某位主管

本來沒注意他有在卡片上承諾他要送禮

竟在我生日前夕 mail告訴我會託人帶禮物給我

側面得知  他還真的特地去選購禮物送我

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真的非常謝謝各位姐妹的貼心準備

我真的真的非常感動與開心

但其實

我更希望你們不要破費

只要梢來一張祝福的卡片

我就會滿足開心了!!

 

仍然

謝謝各位

我愛你們~~~

也愛家人 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