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HRM

雖然不是從頭到尾地參與這次績效管理的變革

但也還算理解且認同

 

前陣子忙

都是丁丁+堯兄到各部巡迴

7/11終於抽出空檔和堯兄一起到新店和文山

堯兄希望我可以試著自己說明一次

哇塞!!

還真是感謝愛戴呀

我沒聽過你們講過耶

只好跟他說

先讓我聽過一場

再試講後半段

 

可憐文山聽我硬著頭皮緊張地試講後半段

幸好

他們都天資聰穎 又加上泰隆和堯兄的幫忙補充說明

只能說 感謝大家啦!!

哈~~

 

7/15

到中山獨秀  獻出我的第一次

前一晚準備講稿到一點多

但隔天太匆促完全沒複習

所以講的有點2266

加上資深店長提問

幸好

跟店長都很熟

用詼諧口吻帶過  還被憲媽直呼我很敢

其實

我是白目啦

這次獨秀 堯兄給我60分

並給我一些回饋的建議

我記住了

 

7/18

第二次新莊獨秀

一半的生面孔  但幸好事前有先準備

這次表現還算ok

也很穩

堯兄這次補充的不多

也要謝謝部長幫忙補充與提問互動

謝謝店長的支持

這次堯兄給我75分

哇~算進步很多啦

但我怎麼不太記得 他給我什麼回饋

可能只記得開心分數進步

哈哈

 

真的!

提報這檔事~一回生二回熟

但久久沒提報 還是會害怕緊張

分享:不可能 做不到 緊張 害怕

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關鍵還是:你試了沒!

 

這次最要謝謝堯兄的逼迫成長

雖然會抗拒會緊張

還是得跨出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