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

大哥說要慶祝軒終於考完,考上他理想的學校

所以來慶祝吃個飯

除了姐夫因為工作走不開

全家都到齊了

 

大哥選定地點是西門町的

港九香滿樓(峨嵋街52號5樓)

http://www.flowerlounge96.com/AA1-1.html

因為不好停車、加上一台車坐不下

所以帶著公婆和涵,一起搭公車到西門町

 

很久沒來

看到這麼多人,有點害怕

重點是到了西門町我就是路癡

只能緊跟著老公、帶著公婆深怕走散

 

餐廳隱身在誠品西門店五樓

和影城在同一棟

所以電梯超難等

><

又沒逃生梯可走....

 

一坐上桌顧著跟小阿哲玩,所以完全沒在看菜單

小阿哲很愛跟玩自拍。

DSC_2572

這次我們一起拍

DSC_2574   DSC_2580    

阿哲很好笑,他不敢滑我的手機,於是會隔空叫我幫他滑

但涵姐姐不相信,硬是要拉著他的手直接滑我的手機,沒想到,他當場嚇哭

DSC_2583 DSC_2581(還好,後來又破涕為笑)

 

服務員會推餐車來問要不要..&^%$#!$

也不時會來推銷要不要什麼...#$&&^%$#@

不知不覺大家點了一堆:蝦仁腸粉、燒賣、生菜龍鬚球、西汁串肉、橙汁排骨、肉拼盤....

記得我拿了一盤波蘿叉燒,本來是想吃冰火的

結果店員促銷說叉燒是限量的,我就...就說【好,放下吧!】

事後被女兒說我太好促銷了orz

 

拼盤肉好吃(但稍油)

像布丁的奶油烤白菜,很特別,像義大利麵的fu

apple點了鮭魚炒飯,她一個人就幾乎吃完整大盤

喝了西米露,好好喝、好滿足

還有其他甜點,杏仁豆腐、雞蛋布丁..都好想嚐嚐啊

結果來港式飲茶的父子倆喝不慣茶,硬是叫了果汁喝

真是好笑...

 

老公開始逗弄小阿哲,但他就是不賞臉

DSC_2589

 

6點進場

四個大小孩吃個一小時就開始連線玩起旅遊大亨

DSC_2590

七點還沒半就結束飯局

只能說蔡家吃飯真的像打游擊戰

快狠準!吃飽散人!哈哈哈

 

可惜忘了拍全家大合照...

 

恭喜軒

迎向新的開始,加油

arrow
arrow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