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劃今天是要去小人國的
但憲媽臨時有事
所以改週四嚕!
sorry...
上班時間改成週五嚕!

連續練ㄌ2天的瑜伽
後果是
兩側腰部超痛
今天不再逞強
停課一天
哈!

早上在家整理客廳和書房
將很多該丟的丟一丟
調整擺設的位置
看了更清爽ㄋ

下午要帶apple剪頭髮
順便自己再換個造型
煥然一新
不過我想
我的造型師應該快變不出把戲了吧...


ps:
隨著上班時間的逼近
我竟然連作夢都夢到上班耶
真可怕
夢裡記得我換位子坐到如的位子
如坐到我對面
旁邊變成是惠
和惠討論事情
結果其他人好像把我當隱形人
糟.....
我有上班恐懼症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