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的這年

是挑戰最多卻也挫折與肯定最踏實的一年

以前

總是做瑣碎的雜事

雖然做的很上手

卻沒有拿出去跟人比的實力

 

今年

感謝仁兄逼著我接案

逼著我成長

現在我敢在主管會議上講話  雖然只是待辦提報

但倒也是開啟了我的勇氣

 

簡報製作雖然也比不上其他人

但至少跟我自己比

比以前更有架構  雖然還是不太愛用動畫(哈)

 

現在也得在撂杯面前提報

雖然還是挫的要命

但至少

我踏出這一步了

 

面對這麼原本的小待辦

如雪球越滾越大的變成專案

我也坦然面對

當做是我的考驗 與 挑戰

有邏輯與架構地思考  將散落一地的拼圖  拼整起來

 

唯一讓我無力的是...

以前  我只要把自己管好

把自己會的教給學妹

就算責任已了

現在

不只自己要好

還要帶著學妹一起好

面對主管的碎唸

我不能哀聲嘆氣  不能無奈

得協助學妹跟我一樣好  甚至比我好

 

我曾經為此大哭  一度想放棄

但是

我不想因此承認失敗

所以

繼續堅持

找到方法帶著大家一起好!!

加油!!

yo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