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中秋節

天氣漸漸轉涼...

蔡師父的工作量也漸漸減少...

下班時間比我早 更是理所當然

 

這兩天  回家晚

已經兩天晚上 回到家都只能幫他們蓋被 親親

完全沒機會沒跟他們說到話

今早終有機會 睡眼惺忪利用早餐時間與寶貝閒聊

 

寶貝說

把把規定要玩電腦前要先經過他考試(舉凡國語或社會...)

後來

父子又討論起今晚要考什麼科目

 

突然

心有所感觸

幸好有老公

不然我這不稱職的媽媽

怎麼督促寶貝的功課

 

又想到老媽

最近找了清潔公司的工作

不捨她上了年紀還做粗重工作

自己又沒耐心聽老媽短話長說

工作忙也沒時間平日探望

只能打個電話問問好

 

然後

自從家裡有了wii以後

別說沒去老姐家走動ㄌ

連電話都幾乎沒聯絡

她都靠FB追蹤我們的近況

但對她的近況 我卻完全不知道

 

家人

似乎在我的時間分配上佔很小的位子

對我來說

這也矛盾又兩難的地方

希望工作被受重視

又希望多點時間陪家人

 

其實

只是時間安排的問題

我得好好思考調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