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怕寶貝亂花錢

因此規定寶貝

只要零用錢存到1000元 就要把1000元存銀行

寶貝軒經過溝通(好啦!加上我的脅迫)

乖乖拿出1000元

但正值叛逆期的寶貝A就非常不想

她堅持那是她存好久的 而且她不會花那1000元

等我洗完一堆碗出來

她還是不願把1000元交出來

甚至耍脾氣跺著腳

將整個存錢包給我說:通通拿去 通通拿去啦!

我好言好語跟她開導

又不是把錢拿去花

等錢存進去 會把存摺拿給她看

她才安心交給我




為什麼一定要逼他存?

因為小時候不培養這樣的習慣

長大∼不!現在就會有錢就花光

我可不想寶貝們都像馬馬一樣

所以才會這樣要求





吼!!

以後

不....過一段時間

寶貝A一定就會開始跟我吵架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