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軒像到把把嗎?


案例一:
因為一時衝動
幫軒報名ㄌ英文檢定
老師說要交1000元而且還要拍大頭照
這樣下來我要花:
1.報名+惡補費1000元
2.剪髮:150元
3.大頭照:350元
但週六身上錢不夠(錢放公司)
先跟存了800元的軒借400元(剪髮+拍照)
這傢伙開始唉唉叫"ㄚ~~~"
跟軒說會還他啦
他才肯掏錢出來(厚~也不想想這800也是我給的吧...)

後來自己想想
也不急著一定要這次英檢
所以跟軒商量這次不要參加
軒也樂的
順便跟軒那400元可以他ㄌ
結果...
軒一直要一直要

案例二:
週六帶軒去書店
軒看上一本故事書很想要
我說:好ㄚ~要就用你自己的錢買..
軒又開始哎哎叫說:這樣我錢會變少耶!
(廢話!ㄚ你花我的錢怎麼沒想到我的錢也會變少)

案例三:
軒晚上吵要吃章魚燒當點心(明明已經要吃晚餐ㄌ)
我說:好ㄚ~要就用你自己的錢買..

案例四:
軒早上不肯吃馬馬煮的玉米蛋
堅持想吃飯團
我說好ㄚ~要就用你自己的錢買..

雖然上述最後都是我幫他付的
但我決定讓他自己付
案例三和四
畢竟是原本可以不用花的
至於書就算ㄌ

結語:軒是鐵公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