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慈
讓我想起...
公公住院一個禮拜ㄌ
到現在還沒去探望過他
雖然沒什麼大礙

總覺得很抱歉
為何沒去?
下班晚
還要回家接小孩
根本不可能
本來週五晚上要和老公一起去
但婆婆也要去
所以要趕回家顧小孩
好讓婆婆去

婆婆是家裡的掌權者
是個十足的獅子座
愛面子
會記仇(我懷疑他其實是蠍子)
什麼是都親力親為

在公司...我是沒耐心的秘書
在家...我是沒能力又愛擺臭臉的小媳婦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
當媳婦的沒盡到本份
公公住院
當媳婦的沒去探望過他
即始沒什麼大礙
但畢竟公公對我也很好...

甚至每次遇節日拜拜什麼的
我也從來沒有早起下樓幫婆婆忙
另一方面看
我是幸福的
婆婆很能幹!
anyway總是覺得自己在家庭面做的不好...

已經是前年的照片ㄌ
好懷念
何時全家人能再一起出去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