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亭的部落格看到她寫的四不...
我不喜歡小孩放學之後一個人呆在家裡(但更討厭小孩陪媽媽在公司加班)
我不喜歡孩子下課後吃不到馬麻煮的飯菜(但更討厭孩子因馬麻上班沒時間煮而吃外食)
我不喜歡每天像個陀螺但卻連陪孩子讀書說故事的時間都沒有
我不喜歡孩子因為爸媽的忙碌每天都對著電視.電腦.電動..然後只能跟自己的布偶談心事

那四不..我每一個都照這麼執行中
1.孩子每天平均8點以後才看得到我..
有時早回去還被軒說:”馬馬妳今天怎麼這麼早?”
之前軒念公司後面幼稚園..還每天陪著我加班ㄋ...
2.吃我煮的菜?只有每週六日才吃得到~有時懶一點,還會去婆婆家或媽媽家打發
3.每天像陀螺?沒錯!但現在保留孩子每天晚上各選一本故事說講給他們聽
這是他們最喜歡的時刻ㄌ
4.這也是一定的!
軒現在可以整天坐在電視前~不看電視就是玩玩具..
apple不喜歡看電視~選擇性看~像:真珠美人魚.咪嚕咪嚕..她喜歡看書玩玩具..

巨蟹座的我也想像亭一樣
但老公不爭氣加上自己沒耐心
等老公爭氣一點ㄌ
我也希望能這樣..
工作何必一定要有?錢夠用就好啦!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找不到工作
找打工就好嘛~~7-11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