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軒和apple玩耍的情景
讓我想到慈在部落格提到
為ㄌ不知要不要再生第二個而困擾...
又想到king曾發表生兩個的理論
(生一個賭太大,萬一第一個不孝順或..還有第二個..若還是..只能聽天由命ㄌ)

生兩個寶貝後
確實在經濟上對我們是最明顯的壓力
軒才一歲半就面對apple的出生
有人跟他一起分把把馬馬的愛
他很不能適應
好幾次..軒和apple單獨在房間
卻發生apple狂哭
衝回房間發現apple已經躺在地上
不知道是自己滾的還是軒...
還要晚上邊安撫軒睡覺
半夜泡牛奶給apple
老公在哪?在一邊呼呼大睡著ㄋ
但這些都只是過程也已經過去..亦不重要

現在重要的是
這兩兄妹未來要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總教育apple要聽哥哥話..哥哥要照顧apple..不能讓人欺負她

今天看他們倆的互動
深深覺得..好像生兩個寶貝真的對他們才好才有伴
軒和apple在玩玩具
apple因為沒有依照軒的規定玩
被軒處罰暫停玩
apple無聊正要離開玩具房
軒苦苦哀求apple不要走
說隨便她要怎麼玩都好
只要在旁邊陪他玩就好...
不只軒需要apple
apple也需要軒ㄋ
上次帶apple去公司尾牙
因為只有帶apple去
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apple
讓她很緊張又很害怕
這時..apple偷偷跟我說
"我想要哥哥來保護我..."
呵呵呵~~~~

他們倆都想要有伴
爸媽有工作,就算放假也想放鬆
沒有人可以好好陪孩子玩
當然還是要有孩子伴
所以若是在經濟壓力許可下
我是贊成再生一個啦!!

現在換apple也吵著要弟弟或妹妹
跟apple說把把馬馬沒有錢不能再生ㄌ
寶貝A說:"沒關係呀~我和哥哥的錢都給妳!豬公裡的也給妳.."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