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亭....
亭的一字一句總是能直切深處
且達到激勵效果

看到亭寫隱形翅膀的回應
忍不住流淚
因為..我是真的很想念奶奶
不過也因為奶奶的離開
讓我更加珍惜親情..更孝順父母

看到亭寫new boss的回應
讓我很感動..
也真的有鼓勵的效果
當亭老公的秘書其實只有短短兩個月
但卻在我懷孕期間得到充份的照顧
雖然必需從板橋騎車到內湖
我依然甘之如飴
因為全店都對大肚子的我很好
從來不怕餓到..連店長愛抽煙都會避開我
就算..到現在都還是很感謝與感動ㄋ
尤其懷念他的拿手醬油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