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88.JPG

 

先申明:我沒說謊!

智齒拔掉後越晚越痛

到早上

整個爬不起來

早上還是軒匆忙跑到我房裡叫我起床

當時已經八點ㄌ

趕快讓寶貝吃早餐 反正都遲到ㄌ

早餐就吃完吧!

然後 我連牙都沒刷 火速騎車送寶貝到學校(平常都是兩兄妹走路上學)

 

回頭聯絡主管 今天要請假

小睡回籠覺 然後上yoga

上完yoga整個腿軟又好累

結果中午和老公一起繼續睡回籠覺

(註:老公今天休假 因為週五開始要上晚班)

 

老公說下午帶我去走走過兩人世界

我提議到平溪 老公說太遠

想想 好吧

我想看海!

於是 老公提議帶我到漁人碼頭

成交!

 

睡到三點

兩夫妻騎車(不會塞車)先到淡水吃ㄚ給

再到老街買蝦卷和繼光雞

準備到漁人碼頭大快朵頤

哇塞

結果今天遇上又是小學又是高中的畢業旅行

真的是一堆人加一堆遊覽車

 

今天最大的收獲是兩夫妻講了很多很多話!

老公跟我大吐工作上的苦水(秀秀!)

又說朋友為了追女生 一直找他問意見(我笑他 你也只追過一個女生 是能給人家什麼意見)

還當起兩邊的傳聲筒(我提醒他 可別搞到最後變那女生喜歡上你ㄋㄟ!)

 

我也跟老公分享近期發生的事

像是:

寶貝又吵架ㄌ 分店同事生病的事(希望老公也要注意身體) 薇妹要來住家裡的事

以及我非常不喜歡他把手機交給女生聽 讓他跟我說話

 

 

 

↓這就是漁人碼頭有名的情人橋!

沒在橋上拍

因為老公嫌人多 也不想拍

DSC08586.JPG 

 

 

 

↓這張老公很像路人甲或者說像電線桿當我的背景似ㄉ

DSC08590.JPG

 

↓沒對到焦

這張其實是

因為我覺得這兩個人穿的衣服也太螢光了吧

於是:我簡稱他們是螢光棒!

哈哈哈哈!

DSC08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