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約會 是臨時起意的!

老公今天休假 前一晚又和朋友去喝酒

我也臨時排休 原本計劃是去找好姐妹-雅聚聚

然後下午去上YOGA

結果

老公想說把上次旅展買的北投泡湯券用一用

剛好雅新家在北投

於是約定好

我先去找雅 下午老公再來接我一起去泡湯 晚上接寶貝下課(雅的部份另闢專欄!)

 

 

我們倆訂了三點的泡湯+用餐(當時旅展買平日雙人房加套餐才1632元)

兩人為了這一餐都空著肚子

因此一到飯店 我們先去用餐

套餐只有:羊排 魚排 火鍋

我吃火鍋 因為懶的切麻煩的羊排

老公的羊排有湯 有前菜(生魚片+蝦子...很新鮮!好吃!)接著送上炒麵(很妙吧?!)

最後是主菜-羊排(只有兩塊 但很入味 連老公都誇好吃)

我們的甜點是紫米粥 好吃 甜而不膩

 

用完餐約四點 準備進房嚕

豬頭公沒幫我帶相機 於是只好用手機拍

↓很大的床!

DSC00301.JPG

↓相形之下 很小的電視

DSC00309.JPG 

↓很大的泡湯池 最大的敗筆是:沒電視

DSC00302.JPG 

↓淋浴區

DSC00303.JPG 

↓沐浴用品 老公很愛他的瓶子!旁邊大瓶的是洗手乳!不能外帶哦!

DSC00304.JPG 

↓貴妃椅!我最無法抗拒的貴妃椅!是說 好像飯店總有的配備

DSC00306.JPG 

床旁緊鄰著浴室 但有貼霧面 所以無法透視

DSC003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