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很誇張!我一定要說一下!

 

那天進房後

約過ㄌ一小時

甜蜜夫妻正在忙碌時

突然火警突然大響而且約有三分鐘之久(不停的廣播 火警發生請盡速離開!)

我馬上跳下床想整裝離開

 

但鎮靜的老公一直要我打電話到櫃台問

(因為我們在用餐時 剛好看到他們飯店在做消防演練分組)

但我忙著整裝不理他

老公打電話到櫃台後 証實

靠!真的是演習!

但竟然也沒先跟房客講一聲

馬的ㄌㄟ

整個興致都沒ㄌ 得重來!

哈哈哈

 

而且更敗興的是

老公電話不停來 

很煩耶!

 

於是

一忙完

我整個癱瘓 累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