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發現大肚魚在ㄣㄣ!
馬上叫一邊的apple過來看
我說:apple快來!魚在大便耶
apple:爺∼怎麼大在水裡面呢?這樣很髒耶!
我說:不然他們要大在哪裡?
apple:去廁所ㄚ!
我說:這哪裡有廁所ㄚ?
apple:有ㄚ∼去我們家的馬桶ㄚ!
<三條線.....>
我說:ㄚ∼他們要怎麼過去ㄚ?
apple:就這樣跳出來ㄚ!然後游過去ㄚ....
講完以後∼我們兩個對看大笑
我想裡面的大肚魚一定也在笑∼心想:”肖耶!”

<2>
這陣子apple都會偷偷附在我耳邊叫我”姐姐”
晚上我和老公在房裡看電視
apple又跑來附在耳邊一直姐姐姐姐地叫
我跟她說:不要講啦!會被把把聽到!
沒想到
這小妮子第一個反應是:一根手指頭插進把把耳朵試圖不要讓他聽到
然後再繼續附在我耳邊說
當下我和老公笑翻了
哈哈哈哈

但我始終都沒告訴老公apple到底在這說什麼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