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銀
就在我讓她吃飽喝足以後
竟然叫不起來
用盡我吃奶的力終於喚醒她
才帶著她一起回家好跟老公赴約

沒想到
要再出門接軒時
小銀竟然又不肯起來
氣...
叫老公來幫忙也沒用
突然聽到她”啪”斷掉的聲音
我ㄌㄟ
臭小銀!真是不爭氣ㄋㄟ
老公叫我帶她去前巷口的醫院看看

醫生看看說
ㄣ∼問題好像有點大哦!她最近是不是都叫不起來又跑不快
我:對呀對呀!氣死我ㄌ!
醫生說要好好地幫她檢查
但我還要接軒...沒辦法!
把她丟在那趕忙接軒

再回去
醫生說要花1800
明天下午才能帶她走!

天ㄚ∼
這還得了!
沒了小銀我明天怎麼上班?
小銀已經6歲∼難道這麼快就要壽終正寢了嗎?
醫生說修好就可以了啦!
好啦好啦
ㄠ不到醫生價格’
算ㄌ
氣....

ps:小銀是跟了我6年的摩托車啦!是我用自己的薪水買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