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直屬king的時候
雖然很累
雖然很孤單
但有人挺覺得很值得(我不是說boss不好)
king可以直接決策
不用再經過一關(有課長的單位更辛苦..)
所以剛開始boss接管時
讓我有一段很長的適應期
以前轉頭就可以問king確認然後去做
但現在要先經過boss
再找boss一起去找king
有點麻煩(但其實這樣才對啦!)

直屬king管轄大概快一年
印象最深的是..在做旅遊時
king力挺不說(等著幫我核公告才下班.....)
就連事後被說閒話
king也在大型會議站出來為我說話
害我當場流淚

被主管壓榨
king也即時跳出來為我表明立場
被別單位看不起
king會拿起電話馬上詢問對方
當時只有一個字"爽"!
訂辦法時
king也會貼心問我們做的出來嗎?

現在雖然不是直屬
但很高興還是他的秘書
大部份的人都很畏懼他
那是因為他外表形象以及口氣
我跟大家一樣
剛開始我也很怕
只要他一大聲
我的眼淚就跟著飆
當時工作真的很累加上小孩生病後來自己也倒
好幾次進他office
只要他問:怎麼ㄌ..就是哭
他讓我盡情疏發也開導我
當起我的心理醫生(也開玩笑跟他提:以後退休可以當心理醫生)
他彷彿一面鏡子
可以看透人的想法和個性
他說我太像小媳婦
有話不說有困難悶在心裡
悶久了當然不開心
--這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有時他也會兇我
但那不是兇只是急..
只要摸清他的脾氣
看他臭臉時或剛從god那邊回來最好別吵他
把該改的地方記起來!其他的就當作打雷公就好

有時也會做錯被他唸
但絕對不能不承認(不過現在臉皮厚..有時我還會反質問他)
只能說"好!下次改!"或”好!我知道了!”
遇到有時他唸到欲罷不能
我會耍嘴皮子故意將"好~~~~~~"拉很長
讓他知道:"我已經知道了啦!!"

平時到office找他
可以嘻嘻哈哈
但是一到會議提報
我還是ㄘㄨㄚ\的要死
深怕他一個提問問倒我
深怕他一個大聲嚇到我

我也常搞笑逗他哈哈笑(但要看他心情哦)
昨天他心情似乎還ok
進office確認資料
他熊熊想起
上個月交辦我的事好像沒給
但他已經忘了是什麼
更慘的是連我都沒印象
king叫我去找書面資料..也許有寫在上面
我翻遍櫃子找不到..memo本也沒記(也許沒抄..靠記憶,但一忙就忘ㄌ)
king正要開會
我苦惱又裝可憐的跟他說:"我找不到耶!!會不會在你那...."
king義正詞嚴地說:"不可能!"
我兩手托臉做鬼臉..哀怨地說我再找找吧!!
留下king狂笑
應該是幸災樂禍的笑吧
你笑吧你笑吧...
反正你今天應該都沒這樣笑過吧
不過..完ㄌ
我真的都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