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上散步

遇到小時候奶媽的先生(apple都叫阿公)

阿公因為沒女兒,所以對apple對我都很好...

我跟apple說

很多人都對我們 對你們很好

等以後

我們有能力時

就要回報人家........

小apple睜大雙眼看著我說:可是有些人,已經來不及回報了,怎麼辦

我問:是誰?讓你來不及回報呢?

小apple吞吞吐吐地說:像............妍伶的把把

我摸摸她的頭說:

我們對他最好的回報,就是幫他照顧妍伶和她馬馬呀!!

不過,是說,為什麼你要回報他呢??要回報也是我吧?!

小apple說:因為他以前有送我蛋捲和袋子啊!!

 

我真幸福

能擁有這麼感恩 這麼sweet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