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甲高階急著找撂ㄅㄟ
幫他聯絡上撂ㄅㄟ
沒多久就打來說撂ㄅㄟ要排14點開會
叫我通知KING與會
驚呼!可是14點剛臨時安插ㄌA單位的會議
趕忙衝去找撂ㄅㄟ確認
撂ㄅㄟ說A單位的會議延後
打去通知甲高階
沒想到
甲高階叫我再通知乙丙來與會
好ㄚ..通知而已嘛!
接著馬上有人問:”會議室ㄋ?”

看官們
看到這應該是誰借會議室ㄋ?
最後是我借!
因為他是高階
但我心理不平
明明是你們單位要排會議
撂ㄅㄟ只是敲他的時間給你
就變成我借會議室

後來想想
甲高階也常叫董秘幫忙借會議室之類的
因為他沒秘書
算ㄌ....
但我可不想再兼一個秘書
對!
我就是小氣!又愛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