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職稱被升
但我很心虛
因為我並沒具備應有的條件之一
就是:簡報的能力!

週二晚上八點才輪到我提報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本來很期待king不在..
但落空..他在!!只好硬上
很想穿上一層盔甲不怕被他嚇到

講完辦法提案
他的提問我都能回答
ok...他心情不錯
很順利通過

接著是場地提案
有點窘
因為我詞窮
加上簡報檔投影出來的效果
跟我實際做的效果差很多
被king建議
1.提報要講話引導大家(人家想說你們自己看嘛!)
2.簡報不用花俏,清楚最重要!!(人家也是延用533的,他用沒事!人家用就出事!)

好啦
結束一場驚心膽跳的提報
幸好在場的主管有小挺
讓我吃安心丸
也謝謝king
每提報完一次就像又學到一點

第一次提報連做的簡報都沒看完就被否定掉
這次先讓他看過簡報
抓住簡報及他要的精神
感覺就比較順利一點
重點是:他問的問題最好能回答的出來!回答不出來也不要亂掰就說回去查就好啦!
他不喜歡人家當場改簡報
影響流程進行...
記起來哦


os:我現在更能體會其他單位到會議提報的心情ㄌ..我好希望像川或慈或蘋一樣流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