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妳確實是在求的時間內完成(下午四點前)

但是

妳賤踏別人的好意

完全不採納別人中肯的建議

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很行

原本看他這麼生氣時

感受還沒那麼強烈

但這次自己卻感同深受 

因為老娘快火燒屁股ㄌ!

 

天真的我

真的以為妳的檔案是OKㄉ

一直到我有空打開妳的檔案時已經晚上七點多

赫然發現

檔案內容錯的一蹋糊塗!錯到想幫妳挽救都沒辦法!

錯到連應該要叫哪位主管提報都不知道!!!!

妳竟然當時還有臉說這是主管確認過?

妳竟然可以這樣陷妳主管於XX?

我真為那為過於信任妳的主管感到悲哀!

 

老娘急著結束這個作業 好繼續完成下一件

下遊的主管們也還等著看檔案

下一攤的兄妹們也還等著我

 

老娘火大!

直接去電找那位原本被妳安排要提報的小王

小王很開心我的來電

感謝我來主持正義 因為他也才剛發現妳這個天大的錯誤

正感到納悶要怎麼提報

老娘氣到心跳更快!

直接要小王不用寫報告!而且直接在會議上當所有人面斥責妳的錯誤!

 

過一會

我氣呼呼跑去找BOSS

這才發現威拔也正在跟BOSS說這件事

但我們都已經對妳放棄

對妳強硬又愚蠢的態度 讓大家感到反感又想吐

而且這次我們不再苦口婆心

因為那只是投石問路 熱臉去貼冷屁股

我們決定給妳一個意外又極狠的教訓!

週一等著看好戲ㄅ!

 

快給我空氣!

我又心跳加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