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今天像是在講別人的事一般的告訴我

"馬馬~我從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的下課時間都不能下課哦!"

ㄟ?為什麼?你做錯什麼事ㄌ?

"我拿鉛筆刺我前面的人"

為什麼?

"因為他之前送我握筆器,後來又自己拿回去(有!我聽軒說他一直找不到那個握筆器!),也沒告訴我,是我今天在他書包裡看到,我很生氣,就拿鉛筆刺他!"

他為什麼又拿回去ㄋ?因為他怕他會被他把把罵!

他有沒有流血?沒有!

好啦!沒關係啦!他的東西要拿回去就拿回去,我們以後就知道他是不守信用的小朋友!

"老師說,他是不對的!給人東西怎麼可以又要回去!"

不過∼你刺人好像也不對吧!

晚上老公回家
跟老公說軒今天的遭遇
老公第一反應就說:明天去買一個給他吧!
(真是一個好爸爸呀!)

不過他們兩父子感情越來越好嚕!
每天早上軒都要老爸載上學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