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總是擔心軒上小學會跟同學打架&欺負美美&上課不專心
但這些疑慮在最近
讓我有豁然開朗的感受

週日原本想騎車(因為很懶的走路)去老媽家
應兩個寶貝要求(還搬出走路運動說法)改坐捷運
但還要到台北車站換淡水線
到ㄌ之後再走一段路
事先警告他們要走就不准喊累

沿路走到捷運站搭車
軒緊看著apple怕她跑離我的視線
到了便利店
我在領錢...軒也幫我看著到處東摸西看apple
進了捷運站要搭手扶梯
軒一手緊牽著apple的小手另一手拉著我
調皮的apple不看前面
軒看到手扶梯快到終點
還會叮嚀apple:”快轉回去要到ㄌ∼妳會跌倒啦!”

結論是: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軒長大ㄌ!會照顧妹妹!apple卻從小時的乖變成現在的調皮搗蛋!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