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蔡把拔要出門喝酒,總是鬧的兩人都不開心
現在不同了
你出門!我也出門!
你吃好料!我也不吃差!
沒道理你一個人吃香喝辣,我跟小孩在家空等門
耶!蔡把拔今晚又要去聚餐了....
 
 
還沒五點就帶著A寶去府中站逛街
豬軒想睡覺沒跟
連晚餐都賴床不想出門會合
好吧
那就休怪我們沒帶你吃拉麵哦
 
意外發現府中站旁有【博多拉麵】
 
 
還想說:ㄟ~沒人排隊ㄟ
原來我們看到的是後門
哈哈
 
繞到前門去
已經很多人在排隊
先到接待檯報人數、拿號碼
就在門口等叫號了
 
大約等了10號
但其實翻桌率還蠻快
很快就換我們用餐
 
A寶在進餐廳前已經先爬文
所以大致知道餐廳用餐規則和推薦
炸雞是店家招牌
於是我點了博多炸雞
 
 
A寶吃的是味噌炸雞
 
 
A寶還在大,所以吃標準碗(其實就是大碗);我食量不大,吃迷你碗(其實就是一般正常SIZE)
 
 
餐廳有提供加熱爐可邊吃邊維持麵的溫度
但我們都嫌麻煩也怕燙
更怕燒到我們的長髮
哈哈
於是母女倆都拒絕餐廳的服務
 
另外再加點了可樂餅和黃金蛋
 
 
 
 
好不容易吃光我的部份,實在太佩服A寶也吃光光了!
 
比較起來
我們都還是比較愛【樂麵屋】ㄟ
湯濃;麵細;叉燒好吃(是說這的炸雞也不錯啦!!)
雖然貴了點
但還是我們的最愛啊!!
 
下次再去吧!
還好板橋也有一家
不用跑到永康街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拉麵 樂麵屋 府中站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