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
努力擺脫臭臉
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差
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中午完成ㄌ兩個修訂辦法
報告式的拿給boss
boss欲言但被我阻止(很不應該...我知道!)
boss叫我坐下談
我說要上wc
上完wc也賴皮沒找他(很不應該...我知道!)

boss找一起吃飯
叫我把便當讓給如
拍謝~原本要陪如買午餐的...

談ㄌ什麼?
boss問為何不開心?
我說因為抗壓力不足
boss說那跟king的時候怎麼就不會?
我說...也會呀!我也會臭臉給他看!不過他沒空理我!

其實我很謝謝boss
我常悶著不說(連king都知道,甚至boss剛接時,king就當我面告訴他)
等到忍不住爆發時也許就是離職單一張

boss也可以不理我老是擺臭臉給他看
可boss選擇把話說開了解我的真正原因
boss說因為我三心二意決心不夠才會這樣
才不是什麼抗壓不足

順便藉機聊ㄌ一些某人某單位的事
boss聽我建言...知道直接指派工作是他不對(真的是個好主管)
也順便知道本季不是某人特優
本來暗自盤算
若是某人特優~我就不去月會
好吧~看來我得去月會ㄌ!

剛談完或許有點幫助
重點還是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