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在幫兩位大忙人排會議
但會議有多難排沒人知道
只知道打671說:
X月X日X點我要排會議
請給我議題名稱時間討論內容
而且
排ㄌ也不一定會真的上
很可能會被更重要的人物或會議插入
怪我?沒用!我不痛!
去怪大人物或大會議吧!

今天又要協調兩單位議題對調
某單位小主管這麼說:
”我們經理說∼我們這個會議老是被取消或被插別的會議(活該啦!)所以可能要請XX來協調會議時間”(吃屎啦!)

去呀去呀∼∼最好是這樣
這樣我都不用協調
你們每個單位都去外面比看誰的頭頂主管最大
誰就先排會議呀
還是乾脆把BOSS切十二半
每個單位分一個好了啦!

竟然搬出主管
我怎麼說?
我說:這不是XX主管與不與會的問題,實在是BOSS會議很滿,如果她要協調,也好ㄚ!只是到時協理也不一定能參加!他的會議真的很滿!(妳到底懂不懂ㄚ?)

電話那頭的人當起應聲蟲說,我知道我知道協理會議很滿...
電話掛上
我真是超氣的!
嘴裡咒罵著!吃屎啦!
最討厭人家搬出那套....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