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次才知道

雖然認識很久

卻不太瞭解你、甚至連很基本的都不太知道

當年好像真的太見色忘友了

都忘了總在角落默默關心的你

 

你總說

你不想太常主動

不想打擾別人原有的生活

 

但你忘了

如果總是另一方主動

也會有疲乏的時候

也會有懷疑自我、質疑彼此的時候

 

感情是相對的、有來有往的

你付出、我也跟進

你接受、我也坦然

真正的感情不計較多少

真心的付出不在意回收

真誠的關心是發自內心

 

雖然你總像我的垃圾桶

24小時接收我的垃圾、我的開心

但反觀卻鮮少提起或分享自己的煩惱與開心

別忘了

我也是很好的聽眾、酒伴呦

 

願如你所說

我們會一直是朋友、說真心話的朋友、會罵也會肯定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