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璇說她瘦ㄌ0.5公斤
我說我還胖了ㄋ
金害!
老公也得意的說:0.5算什麼...我瘦了5kg耶!
不是我操的哦
是他最近冷氣搬的勤加上三餐不正常

本人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
第一天喊要減肥要減肥
第四天就開始大吃大喝
最近加班
沒吃晚餐
回到家又是吃滷味又是吃鹹酥雞
老公總是冷眼旁觀地說:”妳會越來越胖哦!”
我說:”沒關係!我老公不會嫌棄我!”
老公嘴硬說:”誰說的!”
脅迫他一定要說”不會!”但老公死不肯
就算被我毆打也不肯鬆口
老公說這樣我會鬆懈會自甘墮落...

好啦∼我知道你是不會因為我變胖而嫌我
但是
我就是好想吃哦
現在最想吃碳烤ㄌ
誰?要跟我一起去吃?!
川∼∼走啦走啦!不要減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