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不管上班多晚
 
都還是要再檢查兩個寶貝的功課  簽聯絡本
 
 前一晚已經十點多了
 
要軒重寫聯絡本  字太醜的地方也嚴格要求他重寫
 
結果他老大不高興
 
回到房間開始用力放(放是好聽,已經幾近摔了)東西
 
我突然望著桌上滿滿待看的功課
 
想著自己這麼累
 
回到家還要面對兩個臭小孩
 
不禁淚流....
 
睡前也跟老公說著說著又哭了
 
更深深體會
 
養兒方知父母恩...也體會夫妻才是一輩子...養兒是種磨練
 
 
好笑的是
 
隔天早上一到辦公室
 
我就打電話給老媽關心她最近狀況
 
老媽被我突然其來的電話嚇到
 
直問我怎麼了....
 
 
 
只能說
 
 
忽然能夠體會....老媽面對我不耐煩態度的難過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