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到昨天為止
每天加班
不過每一天比前天進步
都有早一點下班
那是因為
婆婆臉色越來越難看
所以只好丟下如回家接小孩...

但晚上還要督促軒功課&簽名
幸好
現在apple都自己洗碗
所以少一件事

等到小孩上床睡覺都10點多ㄌ

但隔天早上還是賴床
沒想到...
今天睡得最熟
鬧鐘在6點半響
按掉後
竟然一賴賴到8點
驚醒!死ㄌ!死ㄌ!
軒要遲到ㄌ
催軒起床刷牙洗連
張羅軒吃早餐
apple還賴在床上
不管她啦!就把她交給老公
匆匆帶軒出門
只見apple哭喊著:”馬馬∼等我!不要走....”
(怪∼平常不是很愛跟我搶老公嗎?)

到學校
超安靜∼已經開始早自習之類的!
不放心軒自己進去
還邊走邊教軒:”進去之後∼要跟老師說:老師對不起!我遲到ㄌ!”
跟著軒進學校送進教室
老師跑出來跟我小聊一下
老師說:
現在正在跟小朋友說以後要自己起床(最好是∼這樣軒就可以叫我起床ㄌ)
而且要自己準備書包(最好是∼這樣我就不用一再檢查隔天課表∼就怕漏帶)
軒很愛說話∼之前隔壁女生少根筋∼兩人常上課說話∼所以將軒換到一個隔壁女生比較安靜的位子
軒竟然還老師:”我什麼時候可以換回去?!”

我的天ㄚ
軒的小學生活真的就在少根筋中渡過

少根筋狀況一:上學途中東張西望∼一起走的學生已經走到門口∼他還沒到...
少根筋狀況二:上課中跟女生講話∼還吵架∼被老師罰站!
少根筋狀況三:上學穿雨衣去∼放學沒下雨就沒帶回來∼原因是因為沒下雨不用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