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早早離開公司
不是因為颱風
是因為家長日

以為學校會因為颱風而取消家長日
沒想到
還是照常舉行

那就去吧

先到apple班上簽到
再到軒班上
軒老師先簡單說明她的教學方針
接著提到很小朋友寫字慢又迷糊(os:原來不只我家軒...)
開始很多馬馬都在問自己的小孩狀況
或說自己的小孩不會這樣那樣...
聽煩ㄌ
於是跟老師道別轉到apple班上
apple班上也是在討論學校的問題或是小朋友個人的問題
接著選家長會代表
大家推選最會發表的媽媽擔任

我特意留下來問老師apple的狀況
但還有其他馬馬在問
於是我先到軒班上
沒想到其他家長們還在反應問題

而且他們班還在選家長代表..(進度很緩慢)
雖然想離開
但又不好在正在選的時候離開
因此我忍到選完才回apple班上

apple老師說apple都很ok
就是可能是因為聰明或都會了
所以當老師在講課時
會跟旁邊的男生聊天
雖然不致於影響上課
但會發現他們倆不專心
所以週五放學後
老師幫他們換座位
但我提醒老師
apple有反應看不清楚的狀況 再請老師留意
老師又說apple聽不懂台語
需要多加練習ㄚ

結束apple老師談話
想回到軒班上
沒想到還沒結束
於是我悄悄離開
下次再從聯絡本問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