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拿到一堆神奇寶貝的磁鐵
於是
只要兩個愛賴床的寶貝
第一名起床的
就可以獲得磁鐵一個

平日上課apple總是第一名
我一開燈
她馬上衝起來
假日則總是軒第一名
常是他跑來房間叫我起床



這天是上課日
軒不到7點就起床
跑來我們房間宣告他是第一名

好吧~~去拿磁鐵
問他:"那你現在要幹麻?"
軒說:"回去躺一下!!"
我說:"哪有這樣的!!等一下我叫不起你..要還我磁鐵哦!"



果不其然
我和apple都起床ㄌ
剩他一個人賴在床上翻滾

apple不相信哥哥第一名(因為第一名竟然在賴床)
所以我也讓apple去拿一個磁鐵
然後叫軒還我磁鐵
這小子挑了老半天找不到是哪一個

ㄚ~算了啦!
警告他下次不可以再用這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