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apple連洗了兩天的碗之後
軒也要求他今天要洗碗
哈哈
當媽的樂的輕鬆..

這兩個寶貝都異口同聲說:"我的目地不是磁鐵..是想幫忙"
我問:"那我就不給你們磁鐵嚕!"
兩個寶貝又說:"ㄚ/~~~可是我也想要磁鐵耶"
哈哈
兩個愛吃又假惺惺的傢伙
不過
當媽的還是真的狠感動啦!!

軒果然是男生
洗起碗來比apple隨便
連沖水也是過個水就算了
天ㄚ
軒問:"我洗的很棒嗎?"
不忍潑他冷水
回他:"你還可以更棒!!"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軒洗碗的過程
連apple都看不下去
直說:"我來幫你洗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